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科技
别等了 三星S8和Note 8确认无缘升级Android 10系统
2020-04-13 12:47: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2日,根据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S8以及Galaxy Note 8确认将不会获得Android 10的官方升级包。一般来说,三星会针对旗下智能手机提供两次系统大幅升级的机会,三星Galaxy S8以及Galaxy Note 8已经从Android 7.0 Nougat升级到 Android 8 Oreo和Android 9 Pie,已经经历过两次系统升级,所以此次并没有被列入Android 10 升级清单之内。也就是说,三星Galaxy S8以及Galaxy Note 8的用户是无法体验得到基于Android 10所打造的OneUI 2。

别等了 三星S8和Note 8确认无缘升级Android 10系统

先前三星已经在的Android 10更新计划公告过,三星Galaxy S8以及Galaxy Note 8并未被列入Android 10的升级清单,但是仍有不少使用者尚未死心,仍抱持有机会升级的希望。对于安卓设备来说,接近三年的设备面对不断推陈出新的技术、网络标准等方面,并没有太大的优势。

别等了 三星S8和Note 8确认无缘升级Android 10系统

三星GALAXY S8系列于2017年05月25日推出,一共五个版本,搭配骁龙835处理器,虹膜识别,Bixby智能助手,全视曲面屏,背部指纹识别。三星Galaxy Note 8是三星在2017年8月23日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该款手机也是三星发布的首款双摄像头智能手机。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