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科技
iphone十周年,盘点普通人利用iphone赚钱的8种生意
2020-07-16 05:07: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07年,身着黑色圆领羊毛衫、蓝色牛仔裤的乔布斯推出了第一款iphone,从此引领了整个时代智能手机的发展潮流,更是改变了我们这一代人的生活方式。今年是iphone十周年,苹果、乔布斯及其系列产品构建了我们近十年的青春回忆,成为我们生活中分量极重的一部分。有的人用它来炫酷,有的用它来记录生活,有的却利用iphone发了大财。那么我们来盘点一下iphone给我们带来了哪些赚钱机会?

1、利用时间差倒卖新机iphone

每次新版iphone推出后,都备受瞩目,大家争相购买。而苹果采取择地择时限量发售,很多人迫不及待的想购买新机而又买不到,而首发地的人们则可以第一时间购买到。这样一个时间差以及巨大的利润空间,驱使很多做起了黄牛。君不见每次新机首发时,彻夜排队的长长的队伍,就是为了满足第一时间拿到新机的那份虚荣呐。

iphone十周年,盘点普通人利用iphone赚钱的8种生意

图片来自网络

2、售卖iphone手机周边

最常见的要数手机膜、手机壳了,这个玩意儿成本低,售价高。在商场租一个小柜台,手机贴膜顺便卖点壳,收入秒杀一般的白领。除了手机壳以外,像手机充电线、充电宝等也很常见。在阿里巴巴找一个代工厂贴牌或者找工厂一件代发,销售这些周边,也是一条不错的路子。

iphone十周年,盘点普通人利用iphone赚钱的8种生意

图片来自网络

3、倒卖二手iphone

iphone太受欢迎了,二手机的保值也高。有的人新机买不起,转而去买二手机。这个市场利润也很高,一台操作的好能挣几百块钱。如果能够找到稳定的二手货源,那么这个生意就可以好好做做。随便在网上,如各种贴吧、QQ群、QQ部落、咸鱼一贴,基本很快就有客户来咨询。

4、开发iphone APP

上面提到这几类,基本没有技术含量咯。而开发iphoneAPP是需要较强的技术背景的。苹果搭建了基于iphone等产品的硬件、软件生态圈。AppStore、itune等给那些既有技术实力又有创意的人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如果你的APP够炫够实用,下载量和使用量千千万万,还愁不来钱?

iphone十周年,盘点普通人利用iphone赚钱的8种生意

图片来自网络

5、做iphone售后服务

如配件的更换,很多手机维修店的配件不是纯正的苹果配件,但是价格也卖的不便宜,质量如何不得而知。再比如,系统越狱啦,IOS系统升级啦,这个基本没有什么成本,可以说只要掌握了这个技术,就可以做一本万利的买卖。

6、做iphone挂机服务

有些人虚荣心比较强,想显摆,但是呢又买不起iphone。怎么办?找人用iphone挂机。付点挂机费用给iphone机主,让iphone机主帮忙在QQ或者微信挂上自己的账号。某宝上很多这样的服务。

iphone十周年,盘点普通人利用iphone赚钱的8种生意

某宝上的挂机服务

7、买苹果相关概念股

如果你是股民,且有一个敏感的投资头脑,那么在iphone刚刚开始兴起的时候,投资苹果相关概念股是不是也能赚到钱。

8、其他更多的,等聪明的你来补充^_^

推荐阅读:新疆生活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