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资讯
“疫”起抗,希沃助铜梁实验一小开起开线课程
2020-03-31 15:22: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停课不停学”,德育先行,上好疫情人生课;

“停课不停学”,知识落地,上好各科文化课;

“停课不停学”,全面发展,上好各类实践课。

这是全国疫情期间,重庆市铜梁区第一实验小学针对“停课不停学”所策划的课程方案指导思想。对学校来说线上教学是非常之举,在线课程除了知识学习外,让孩子懂得感恩、责任和担当显得更为重要。

为了把线上教学做好,将孩子成长的没一点信息都有效的形成家校共同,学校与希沃第一时间进行线上教学的合作,采用希沃白板云课堂在线直播教学,希沃易课堂覆盖“课前+课中+课后”形成闭环教学,利用班级优化大师高效连接家校,共育学生。

为了线上教学的新模式,负责《道德法制》的周老师和田老师,从头开始研读教材,梳理教案,制作课件,一次次的试讲后才有正式线上教学时的自信与挥洒自如。

线上教学除了直播课,还要能够有可以沉淀和反复观看的教学微课,这又是一个难题,老师们积极参与到希沃服务团队进行的线上教学培训中,经历了网络不稳定、无声、杂音等各种问题后,终于顺利完成高质量的胶囊课程和直播课。

同学们学习起来更是劲头十足,因为他们所有的表现都可以作为自己班级优化大师的加分项,在游戏化的竞争中,大家都争取做那个小冠军,认真起来可以一点都不比大人差。

据悉,疫情期间,希沃免费提供全流程线上教学解决方案,帮助师生共度难关,目前重庆市铜梁区内铜梁中学校、巴川小学、龙都小学、实验中学校等都采用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希沃易课堂等软件进行在线教学,取得了师生与家长们共同的认可。


推荐阅读:送给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