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资讯
中国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金立杀进前四 下半年上全面屏
2020-08-19 04:29: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第一手机研究院的数据主要来源于线下一些手机连锁机构的数据,最近公布了2017 Q2 中国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TOP20。排名如下:

1.华为

2.vivo

3.OPPO

4.金立

5.三星

6.苹果

7:小米

8:魅族

9:荣耀

10:美图

中国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金立杀进前四 下半年上全面屏

这份名单主要反映的是线下的一些趋势,综合来说华为OPPOvivo小米已经奠定了国产四大豪门的地位,不过小米线下还在起步,所以排在了第七,同样情况还有魅族荣耀,美图能杀到前十可见自拍神器特质话的强大号召力,金立表现也是令人侧目,目前线下发展好的除了华为OPPO vivo 就属金立了。

金立上半年发布了四摄像头手机金立S10,又请了目前热度很高的艺人薛之谦,金立S10还是卖的不错的,金立17年的上半年的四摄像头计划推广的还不错,下半年就是全面屏了,金立董事长刘立荣对外宣布:按照计划,金立的全面屏旗舰手机将会在9月份生产,在10月份发布 。刘立荣表示“三星的全面屏资源十分紧张,但是对于金立而言并不紧张。”看来金立是做了充分的准备。此外,金立下半年,所有1499元以上的手机产品将会全面配备全面屏。 也就是说,金立将带头将全面屏下放到中低端手机中去。

中国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金立杀进前四 下半年上全面屏

现在打破手机同质化成为各家努力的方向,像深耕线下的金立,四摄像头做出来,还要把全面屏手机下探到1499元,喜欢下围棋的刘立荣和金立,看来要下很大一盘棋。

推荐阅读:联合商讯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