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资讯
联想发布“挖孔”全面屏!
2020-09-19 04:24: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爱站网(ChinaZ.com) 12 月 4 日信息:全世界第一款“成孔”屏手机上很有可能要被想到抢鲜公布了,今日上午,联想公司高级副总裁常程在新浪微博公布将于 12 月 6 日公布想到Z5s,依照以前的曝出这款想到新手机选用了“成孔”全面屏手机的方案设计。

抢鲜公布“成孔”全面屏手机!想到公布11月20日公布新手机Z5s

现阶段想到Z5s早已根据了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批准,型号规格为L78071。总体设计方案上与华为公司P20 Pro十分类似,后置摄像头纵排三摄,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正脸为6. 3 英尺显示器,外壳三围尺寸为156.7×74.5×7.8毫米,内嵌3210mAh容积充电电池,运作根据Android系统软件开发的ZUI系统软件。

抢鲜公布“成孔”全面屏手机!想到公布11月20日公布新手机Z5s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热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