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资讯
多普泰旗下“茶郎中”举办校园大赛,助力中医文化传承
2023-03-24 09:30: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年 3月23日,重庆多普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茶郎中”联合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成功举办完成中医药元素国潮创作大赛。本次活动旨在将传统中医药文化与目前流行的国潮文化相融合进行自由创作,将文化进行广泛传播。

      活动期间同学们都踊跃参加,创作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并获得多普泰茶郎中提供的奖品。活动作品均为学生们原创,他们选取了中医药相关的元素,让不同元素生动起来、酷起来,并配有简单的文字说明。

      我们采访了多位参与活动的同学。

      丁同学表示:我们希望多举办这类活动,让更多新一代的医学生用年轻人的方式来科普和传播中医药文化!

      刘同学表示:国潮与中医药的碰撞十分创新,如果可以用更有趣以及更好理解的短视频或者文章传播这些科普知识,那么中医药能够更好被大家知道与了解。

      郑同学采访时说到:身边亲戚朋友听到自己是学医药的,总带有标签与刻板印象,但其实我们也有满满的活力、激情与创新,更加想把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多普泰制药旗下的茶郎中品牌方也声明:此次活动收获非常大,不仅收到了同学们提供的作品,也感受到了新的医学人对于文化传播的热情。中医药文化值得更多人参与进来传递与发扬,我们应该为拥有这些文化感到自信与光荣。

      据悉,茶郎中是一个结合国潮和药茶的医药品牌,专注打造袋泡茶剂型的OTC产品。旗下新品“八珍袋泡茶”就是针对当代较易气血不足的上班、熬夜、孕后产后、月经不调等人群,帮助改善气血不足、面色萎黄、四肢无力的症状。平时也可作为日常养生调理与常备用品。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