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资讯
易宠科技布局宠物行业供应链纵深发展,获“突出贡献奖”
2023-05-11 11:25: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期,易宠科技荣获由瑞派宠物医院与中瑞供应链联合颁发的“突出贡献奖”。易宠科技作为国内知名的规模领先的深度分销互联网企业,多年来深耕复合型产业供应链。此次获奖,是业内对易宠在供应链赋能及供应链管理水平方面的高度认可。

      瑞派医院作为中国宠物医疗行业的代表型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医疗团队、设备及宠物服务体系,而中瑞供应链则在赋能国内一线宠物医院供应方面具有卓越表现。此次双方联合在宠物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峰会上为易宠科技颁奖。

      易宠科技联合创始人余振受邀出席由中国兽医、兽药协会联合主办的宠物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峰会圆桌会,与业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推动宠物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新势态。

右二为易宠科技联合创始人余振

      随着新消费趋势形态崛起,渠道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可靠的供应链及较高的供应链管理水平,成为了宠业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是品牌长足发展的基石和未来快速发展的翅膀。

      易宠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从市场需求出发,持续布局产业供应链,在宠物用户研究、食品研发、品牌经营管理、门店和小B赋能等领域不断延伸,搭建大数据、智能化的全球供应链生态系统,探索供应链纵深化发展,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宠物品牌全渠道经营管理服务、复合型供应链管理赋能集团。

      一个开放、共生、共赢的行业生态的形成,离不开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合作。上游层面,易宠科技与国内大牌实力工厂合作,联合专业科研机构共同研发9个宠物品牌,是行业内畅销单品工厂品牌联盟最多的供应链平台。

      下游层面,易宠科技建立了赋能型深度分销体系,拥有全国领先的行业直营BD团队,与行业KA、大中小型经营者合作,利用门店内容深度运营体系,触达300多个城市的50000余家宠物门店,助力品牌势能高质量发展。

      未来,易宠科技将在品牌研发、渠道渗透和产业共建上继续努力,在数字化、供应链拓展等诸多领域与行业伙伴展开更深层次和多维度的合作,加速赋能产业升级,共建共享可持续发展的宠业生态圈。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