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资讯
安康君宜汇聚农业:打造绿色农产品,守护健康生活
2023-05-17 15:56: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食品的要求也日益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关注食品的安全性、健康性和品质。他们追求绿色、纯天然、无污染的农产品,希望能够从源头上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近日,一家专注绿色农产品的优秀企业——安康君宜汇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获得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这是对公司在农业领域长期坚持“绿色健康,品质优先,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及打造绿色、原生态、优质农产品初衷的认可。

4f02c77c58c6d02ef56dea97ccd4c7f

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地处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茨沟镇,该镇坐落于秦岭和巴山之间,位于汉江水系分支源头,水资源丰富,山川秀丽,景色优美,盛产优质水稻,主打品牌即为水稻。公司经营范围广泛,包括谷物、油料、豆类、食用菌、含油果等作物的种植,以及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贮藏等相关服务,同时也涉及粮食加工和食品生产等业务。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公司目前已开通抖音平台。

为了打造绿色、原生态、优质农产品,安康君宜汇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将大米种植地选择在无污染、常年清澈不竭的山涧水源,该水源发源于二郎王莽两股山泉支流汇聚一体的付家河水韵之地,富含丰富的硒元素。付家河由此发端、顺势而下,汇集众小流,绵延百公里,终成大河直入汉江。

9a70249c327ba012bbb3c9f0f798ad0

而该地区的水稻种植可以追溯到西周初期,种植历史悠久,然而由于地理位置偏远,几千年来一直只是农民自给自足,没有形成规模化、产业化,即便此地所产大米粒粒飘香,颗粒饱满,也并未真正走出大山,成为百姓餐桌上的美食。安康君宜汇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成立,改变了这一现状,将生态泉水米,端上了越来越多老百姓的餐桌上。

如今,市场对绿色、天然、无污染农产品的需求量不断提升,为安康君宜汇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在内的这些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推崇可持续农业发展的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与此同时,政府对农业生产的监管和支持力度也在增加。在国家层面,政府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励农业企业发展绿色农业和生态农业,推动农产品的质量提升。这为像安康君宜汇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这样注重环保和产品质量的企业提供了政策红利和市场机遇。

6c704f3eea4b58b19c33da96e7265a7

“未来潜力无限,安康君宜汇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为老百姓做好优质大米,将食品健康始终放在首位。”这是企业总经理闵存军对于公司的愿景,同时也代表了生态农业和绿色农业产业发展的远大志向。

作为企业总经理,闵存军始终将提供优质的大米作为公司的使命和核心价值。他深信,通过坚持绿色农业、天然农业的理念,公司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农产品,为人们的餐桌上带来更多的美味与健康选择。

闵存军强调,公司将始终保持初心,不断创新与发展,以满足不断提升的消费者需求。他认为,生态农业和绿色农业产业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不仅能够满足市场需求,也有助于保护生态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因此,安康君宜汇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将致力于不断探索新的种植技术和管理模式,提高农产品的品质和竞争力。通过公司的努力和持续发展,安康君宜汇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将成为行业的领导者,并为推动生态农业、绿色农业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1a9340c1e7b5b4975da758df67cce7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