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资讯
陈皮柠檬膏:品味广东美食的独特魅力
2023-07-19 16:39: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为我国经济的重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据了解,陈皮柠檬膏,是一款充满广东特色的美食佳品,源自于广东省台山凤飞食品厂。这家成立于2016年的食品企业,以深加工陈皮柠檬膏产品为主,凭借其独特的研发理念和精湛的工艺技术,逐渐在市场上崭露头角。

台山凤飞食品厂位于广东省台山市,这里是著名的陈皮之乡,素有“陈皮故乡”之称。凭借当地丰富的陈皮资源和深厚的陈皮文化底蕴,台山凤飞食品厂在成立之初就决定以新会陈皮为原料,开发出独具特色的陈皮柠檬膏产品。

经过近7年的不懈努力和持续的研发投入,台山凤飞食品厂成功地将新会陈皮与柠檬相结合,创造出了陈皮柠檬膏这一独特的美食。陈皮作为广东传统的名贵中药材,具有调理气血、健脾开胃的功效,而柠檬则富含维生素C和柠檬酸,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清热解毒。两者的结合,既保留了陈皮的独特风味,又增添了柠檬的清新口感,使得陈皮柠檬膏成为了一道独特而美味的佳肴。

陈皮柠檬膏的制作过程非常繁琐,需要经历多道工序。首先,新会陈皮需要经过晾晒、蒸煮、切片等工艺,使其达到最佳的食用状态。然后,将处理好的陈皮与柠檬汁进行混合,再加入适量的糖浆和水,经过搅拌、过滤等步骤,最终得到一瓶瓶色泽橙黄、香气扑鼻的陈皮柠檬膏。

陈皮柠檬膏不仅口感独特,而且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陈皮富含挥发油、类黄酮等成分,具有促进消化、舒缓胃肠不适的功效。而柠檬则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等多种营养物质,对于增强免疫力、预防感冒等方面有着显著的效果。因此,陈皮柠檬膏不仅可以作为一道美味的甜品,还可以作为日常保健的良品。

台山凤飞食品厂在推广陈皮柠檬膏产品的过程中,积极宣传陈皮的独特功效和柠檬的健康价值。企业不仅将产品销售到广东省内的各大超市和食品店,还通过网络渠道将产品推向全国各地。在台山凤飞食品厂的努力下,陈皮柠檬膏逐渐走进了千家万户的餐桌,成为了人们喜爱的美食之一。

陈皮柠檬膏,作为广东特色的美食佳品,不仅展现了台山凤飞食品厂的创新能力和工艺水平,也彰显了广东丰富的食品文化。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台山凤飞食品厂旗下陈皮柠檬膏产品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并得到大众的广泛好评。

品味广东美食的独特魅力,感受陈皮与柠檬的完美融合,享受美食带来的愉悦和满足。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