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资讯
“泉州岛外商贸”东园物作:舒适软木鞋,自由行走
2023-07-27 18:43: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

泉州岛外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致力于中高端舒适软木鞋生产销售的鞋业公司,长期为消费者提供舒适性的男女软木鞋。因此,企业成功入围直播选品活动。

据了解,泉州岛外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男女款软木鞋,采用优质的头层厚牛皮,皮质柔软,吸汗透气,中底采用德系工艺,做工精良,软木颗粒和棉麻乳胶制作的中底,足弓设计,完美贴合脚型,久穿不累。

25c9e9b554e617dd31b6fb792deb046

公司自成立后,推出了自有品牌东园物作(DYOWOZ),一直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的舒适软木鞋品牌,坚持自产自销,省去中间渠道成本,为顾客提供良好的消费体验,在各大电商品牌积累了很多粉丝,回购率达60%以上,客户的满意是对企业的信任和支持。

公司的发展历程始于2016年,起初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型企业,订单来自于出口,一向趋于稳定。因2020年大环境的影响,給企业带来了很多的不确定性,外贸订单基本停摆。出于自救,公司提出新的思路,做优质产品,聚焦中高端用户,为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好鞋。企业于2022年开始注册东园物作品牌,正式转型为自产自销模式,多年的生产的经营給企业累积了很多源头原材料资源,而自产自销模式优势明显,货源稳定,品质自己把控,价格有定价权,并于同年五月份开了淘宝店开始售卖,经过几个月的运营,客户反馈良好,顾客自发宣传,也給了公司更大的信心,于2022年持续开了天猫,抖店,目前也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东园物作软木鞋,其鞋帮面采用优质的单层厚牛皮,(厚度达2.8-3.0)舒适柔软,吸汗透气,中底采用足弓设计,完全贴合足弓,分散足部重力,可以支撑脚部,减轻压力,久穿不累脚。中底采用进口软木制作,并在鞋垫处添加了弹力乳胶垫,完全不用适应期,上脚更舒服,软木中底具有塑形的效果。在行走的时候,软木在经过一个或多个受力点的情况下会产生变形,就好比脚底形状记忆在脚底一样,完全吻合了双脚,舒适性极佳。大底采用EVA橡塑大底,防滑耐磨性能好。

a885511501199b385c72677abe16317

在多年的生产销售中,公司一直以质量为本,信誉第一的理念为客户创造高性价比,超舒适的真皮鞋款。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泉州岛外商贸有限公司旗下东园物作品牌系列产品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c58b15ff9541808e03ccd544822c625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坚持创新,品质为先的理念,推出更多高质量,诚心相待,致力以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和全面的售后服务综合体为大众提供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