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资讯
重庆长嘉外滩 | 唯有城市极核,方能诞生一座时代恒产!
2023-07-21 08:54: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重庆,中西部唯一直辖市、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中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之一、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1689844010110635.jpeg

两江四岸 土地弥珍

山水环绕、江峡相拥,半岛与江湾交相辉映,浑然天成的大山、大江、大资源格局,共同融合出这座城市的发展“主轴”——两江四岸。



作为重庆最具显示度和标志性的城市区域,这里也是塑造世界山水宜居城市的重要窗口。



1689844299839742.jpeg

自2018年暂缓开发以来,两江四岸核心区土地越发稀少,如今已是稀与贵的代名词。


国瑞健康住宅 新时代品质好房

自古以来,凡大江大河交汇之处必有代表城市的人居著作。国瑞以城市共建者的高度,与城市一同生长,联合弹子石生态城市功能提升示范区项目,践行国瑞健康住宅理念,匠筑新时代品质好房——重庆长嘉外滩,一体化打造四大城市级公园、区域内道路交通以及重点学校,以实力兑现集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1689844511493194.jpeg

精研细节 臻筑理想

设计过程中,重庆长嘉外滩,反复推翻和重塑,经过多轮方案比选优化,多次细节精雕细琢,设计团队充分研究考察了多个世界与国内知名的改善空间布局,深入研究中国家庭结构,重新定义符合现代家庭居住的“全生命周期户型”。


1689844660578880.jpeg

在每个空间的设计之初便尽可能考虑多功能性需求。为不同阶段不同生活场景预留相应改变更替的条件,满足纵向时间轴上家庭的不同成长阶段。


1689844784193179.jpeg

从南北通透全板式、独梯明厅入户、3.3-3.6m层高、6.6m挑高空中花园等匠心设计;到无毒害、无异味、无甲醛的无机绿色选材、墙面2.5cm轻钢龙骨薄贴干挂工艺、保温隔声一体化地暖的严苛施工标准;重庆长嘉外滩,可以说是重庆大平层真正的绿色生态范本,重新定义了大平层的标准。


1689844920703771.jpeg

携手园林专家 著作景观范本

重庆长嘉外滩园林设计由中国园林专家奥雅设计团队执笔,秉持“回归生活本真,与森林共生”,注重功能与环境相融,以两大社交、健康环、三重归家盛境,打造目之所及,尽是美景的自然沉浸式园林范本。


1689845045716113.jpeg

公园环伺 极致森态

社区内部园林景观本就少有,兼得外部生态自然资源更显难能可贵。


重庆长嘉外滩,坐拥生态湿地公园、儿童主题公园、长嘉外滩文化广场、滨江公园四大城市公园环伺,一半鲜氧,一半绿意;一半繁华,一半静谧,在城芯之上私享极核森境。


1689845140116515.jpeg


作为城市运营商,国瑞一直秉持匠心钻研精神,从深耕南岸开始,便以不渝匠心,将国瑞独到品质生活之道注入这山、水、城、园融合之地,与城市共进、共生,致力打造世界半岛的高阶改善范本。

1689845179353176.png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