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商讯
iPhone手机黑屏转圈、无限重启?成都苹果维修点教你轻松解决!
2020-05-24 10:58: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用久了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有很多苹果用户都来询问iPhone手机老是黑屏转圈怎么办?也有些果粉表示手机电量满满的,总会出现自动关机、自动重启的现象。今天,成都苹果维修点就来教小伙伴iPhone手机黑屏转圈、无限重启该如何处理?

iPhone手机黑屏故障解决方法

iPhone手机黑屏转圈、无限重启?成都苹果维修点教你轻松解决!

1、iPhone本身不稳定,导致短暂手机屏幕失灵。

这种黑屏可以归结为不稳定的自动关机,就是因为机子质量不好,导致无故关机。因为硬件其实并没有很大的问题,所以直接按住开机键等其开机即可。

2、DFU模式是在苹果系统出现问题无法开机,而进入恢复模式可以用iTunes恢复的模式。但是你的手机没问题,误进入了DFU模式一样导致无法开启被以为是手机故障,其实很好解决。只需要同时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等你的iPhone有反应就行,一般是10几秒,如果是几十秒都没反应,就不要执着了,看下面的方法吧!

3、上面是因为误进入的DFU模式,而如果是第三种情况,则需要进入DFU模式了,怎么进入呢?

a、首先,电脑上要安装iTunes,并且可以下载一个最新的iOS系统。或者事先有备份的恢复文件。当然恢复过程中电脑能联网,也能在线下载,等待较长而已。

b、然后把手机的黑屏用USB线连接电脑,并按住电源按钮和主页按钮10秒钟(最好保持更准确),然后在前10秒钟松开电源按钮(不要“不要误会)继续按住主页按钮。如果屏幕有连接图标或黑屏,则无关紧要。 iTunes将能够识别机器的反应。

iPhone手机黑屏转圈、无限重启?成都苹果维修点教你轻松解决!

c、然后按下键盘上的Shift键并选择使用iTunes恢复手机。之后,应在恢复完成后解决启动问题。 Pod和iPad也适用于此方法。

iPhone手机无限重启解决方法

1、首先同时按住开机键和Home键,按住不动5秒钟。松开稍等。手机若是本身没有故障就会自动重启。

2、如果手机还是无法重启,检查手机是否电池够用,充十分钟电后再试试。

3、如果连充电都无反应,建议尽快送修检查是否配件出问题了。

4、手机如果重启好了以后,有必要检查一下手机内存是否已快被占满,建议定期手机内存清理,不然下次还会出现死机的状况。点击桌面“设置”。点击“通用”。点击“存储空间和iCloud用量”,可以找到最占内存的App,可以卸载了重装。

iPhone手机黑屏转圈、无限重启?成都苹果维修点教你轻松解决!

以上就是iPhone手机黑屏转圈、无限重启的解决方法,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果试过还是无法解决这可能是硬件问题,由于苹果维修技术较为复杂,非专业人士不建议自己操作,以免造成手机屏幕坏了、主板损坏等严重故障。我们建议您把手机送到苹果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测与维修!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苹果手机的其他故障问题可以到锦江区红星路的银石广场24层01室进行手机检测维修,只限成都的朋友哦!不在成都的朋友也没关系你还可以联系客服让客服给您查找到当地比较近的维修店进行维修028-61392878进行咨询预约

推荐阅读:大宇风扇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