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商讯
美剧拍《西游记》,若第一季遭腰斩,如此结局!
2020-01-14 16:46: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如果《西游记》是一部美剧,第一季就因故遭腰斩,编剧会如何结尾?可能的结局:

1

孙悟空在下界造反,天兵天将难以取胜,最后太上老君实在咽不这口恶气,主动请缨到花果山降妖。

老君在阵前阴恻恻地拿出紫金葫芦,打一盖问孙悟空:“妖猴,你竟敢自称圣天大齐,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孙悟空昂首答道,那有什么不敢,你叫一千声,一万声,我也敢答应。

于是太上老君叫了声:“齐天大圣——”

孙悟空答应,老君搬师回天界。

全剧终!

美剧拍《西游记》,若第一季遭腰斩,如此结局!


2

孙悟空被二郎神、观音菩萨、太上老君合力擒拿后,投入八卦炉,以文武火来煅炼,炼了了七七四十九天,炉内没有动静,老君正欲开炉,一众神仙簇拥着观音菩萨来兜率天宫来蹭丹。

这时千里眼在群仙中制止道,老君,那妖猴并没有被炼化,他变化身形,躲在炉中巽位烟道内,群仙皆惊。

这时观音近前视炉,不慎净瓶跌于炽热丹炉上,阴阳相搏,水火既济,丹炉炸为粉碎,净瓶碎为尘埃,爆炸产生的宇宙最强冲击波,把孙悟空轰入九幽之界(黑洞)。

全剧终。

3


美剧拍《西游记》,若第一季遭腰斩,如此结局!

玉皇大帝

孙悟空与天庭久战不休,谛听来到花果山,在密室中告诉孙悟空,他的身世其实是玉皇大帝的和王母娘娘的孩子。只因天庭有天规,每三千劫公推一任皇帝,为防止权力成“家天下”,天帝天后只能保有女胎,男胎则以赑风摧灭。

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难以割舍骨肉,但又不敢一直让王母娘娘怀孕待产,于是提前将婴孩的元神注入一个猴形灵石中养胎,并将灵石投到了傲来神州花果山,后来经过几百年养胎,才有了孙悟空破石而出。所以孙悟空也叫天产石猴,因为他来自于天界。

孙悟空刚开始当然不信,后来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迷惘和愤懑,最后还是决定和玉皇大帝、王母娘娘私下见面,终于一个关键人物菩提祖师出场了。

祖师告诉孙悟空,他所有的成长过程,所掌握的本领,以及能够吃到蟠桃,仙丹,在八卦炉里不死,都是因为玉帝和王母背后关心下安排下完成的。而且玉帝和王母已经在和西方佛界准备联手,布一盘大局,以为孙悟空成为下一任天庭之主铺平道路。

最后孙悟空,双眼一红,跪下来抱着玉帝和王母娘娘,叫爸爸妈妈,表示自己会老老实实在花果山做一个归顺天庭的美猴王,全剧终!

彩蛋(玉帝和王母告诉菩提,有些事你要永远烂在肚子里,不需要你时,永远不要露面,菩提跪退,隐没于黑暗中。谛听在幽冥的黑暗中两只眼放出幽幽的光芒......)

4


美剧拍《西游记》,若第一季遭腰斩,如此结局!

红孩儿三昧真火

孙悟空踢翻八卦炉,炉内火砖掉下天界,在人间形成八百里火焰山。

孙悟空和如来打赌翻如来手掌 ,结果输了,耍赖想跑。如来手掌一扣,化做五行山,被孙悟空压下天界,落到凡间。

如来问:“那猴儿被压在五行山下,落在哪里了?”

观音菩萨:“禀告佛祖,落在八百里火焰山了?”

如来:“可还有性命吗?”

菩萨:“身处烈焰中,尚有半条命,还不至死。”

过了N百年。

忽一日,观音菩萨来报如来:“佛祖,五行山压的那妖猴死了!”

佛祖问:“何故?”

菩萨:“因有铁扇仙、牛魔王夫妇及一子在火焰山修行,其子日日以妖猴为靶修炼三昧真火,前日真火初成,妖猴被烧灼而亡!”

如来:“阿弥陀佛,业障,业障!......”

全剧终!

5


美剧拍《西游记》,若第一季遭腰斩,如此结局!

玄奘法师塑像

唐僧牵着马路过五行山。

唐僧:“我放你出来,你保我西天取经如何?“

孙悟空:“滚!我刚体会到在妈妈肚子里时的安全感和舒适感,你TM竟想骗我出去!”

唐僧:“......”

全剧终!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