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资讯
长寿菩提古镇第八届重庆啤酒火锅节即将开启
2020-07-13 16:58: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备受期待的长寿菩提古镇第八届重庆啤酒火锅节进入倒计时第三天。

据悉,重庆啤酒火锅节已举办7届,成为重庆市民、外地游客夏日狂欢打卡活动。2019年,第七届重庆啤酒火锅节共接待游客26万余人次,共消费桶装啤酒22670升、火锅1006桌。

本届重庆啤酒火锅节将于7月16日于长寿菩提古镇开幕,持续5天。活动以“畅享啤酒盛宴·品尝火锅美食• 狂欢音乐盛典”为主题,由重庆啤酒冠名赞助,现场提供大量麦香十足的重庆国宾醇麦啤酒。

据长寿古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相较往年,今年啤酒火锅节歌舞表演、活动项目更胜一筹,不仅种类丰富,还更加刺激,“狂欢盛典、重啤之夜、手游大赛、巡游狂欢、乱劈柴、啤酒王、龙虾挑战赛、游园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市民、游客带来夏日盛宴。”

目前,长寿菩提古镇近200米长的火锅街已经搭建完成,数万份重庆啤酒也已就位,古镇即将再现“千人一同涮火锅,万人同饮重庆啤酒”的盛况。啤酒火锅节人气火爆,可提前锁定餐位。

同时,“黑海乐队”、“巧克力·冰”乐队、“未知元素”乐队等三大乐队也将助力本次重庆啤酒火锅节,现场热辣开唱。

此外,7月16日-7月18日,本次重庆啤酒火锅节还将进行线上直播,不能赶到现场的朋友,可以在线与大家一同狂欢,每隔半小时还有抽奖活动。

“从第一届重庆啤酒火锅节至今,已经走过第八个年头,一直以来,我们致力于为市民和游客带来高品质、高水准的活动。”长寿古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重庆啤酒火锅节,我们将重庆美食、美酒与文化推向全国,助力提升长寿乃至重庆的城市形象。”


推荐阅读:华夏聚焦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