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微商
锦衣之下严世蕃喜欢袁今夏吗?严世蕃小说结局是什么?
2020-01-14 16:54: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电视剧《锦衣之下》已开播有一段时间,相信不少人被《锦衣之下》严世蕃眼睛吓到吧,严世蕃眼睛怎么了呢?严世蕃为什么要用假眼?作为剧中最令人咬牙切齿的人,大反派严世蕃坏事做尽结局凄惨,严世蕃在《锦衣之下》喜欢谁呢?一起去揭秘一下吧。

锦衣之下严世蕃结局

锦衣之下严世蕃结局

《锦衣之下》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奸臣当道的明朝嘉靖末年,锦衣卫陆绎奉命调查扬州修河款失踪案,得到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协助,二人就此结为甜蜜冤家,却意外卷入重重阴谋的故事。而在这中间,大反派严世蕃却称了整个故事的推动作用。

严世蕃,是明代第一奸臣严嵩之子,虽然表面看上去温文尔雅,但却是一直披着羊皮的狼,但,严世蕃却是非常的聪明,有鬼才之称,做事严谨,一眼就能看穿人,而且电视剧《锦衣之下》中,严世蕃其中一只眼是假眼,据悉,这是历史上的描述,但为什么会瞎了,并未提及。

锦衣之下严世蕃眼睛

小说中,严世蕃并没有感情线,严世蕃穿插在整个故事中,表现得什么都可以利用,用花花公子的形象掩盖了他的野心勃勃。

不过在电视剧中,严世蕃貌似对女主袁今夏的小姨林菱有好感,但,大反派的下场,都好不到哪里去,据悉,严世蕃在电视剧中的结局和小说中的结局差不多,是在弹劾后被斩首。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频道推荐
  • 《将夜2》首播口碑出现滑铁卢,王鹤棣成最大槽点,男主有点冤枉
    《将夜2》首播口碑出现滑铁卢,王鹤棣成最大槽

    1月13日晚间,电视剧《将夜2》开播。这部电视剧的前作,曾获得非常不错的播放成绩和豆瓣观众评分。首季当中,60集的体量,竟然获得了52.3亿的播放成绩,单集播放...

    2020-01-14
  • 这三部悄悄上映的新剧,口碑竟然非常不错?
    这三部悄悄上映的新剧,口碑竟然非常不错?

    话说马上就要过寒假了,但最近的热门剧除了之前上映的《庆余年》和《鹤唳华亭》好像也没啥又有热度又有口碑的了。但宅腐君最近刷豆瓣,突然发现有两部剧悄悄上映了,而且口...

    2020-01-14
  • 冯绍峰婚后想转型?
    冯绍峰婚后想转型?

    宝妈在业内人缘一般,与同期的小伙伴都很少来往,不是她不主动,而是同期那几位艺人很讨厌她。比赛的时候,宝妈就总在旁边酸,私下小动作超级多,很惹人烦。出道之后,宝妈...

    2020-01-14
  • 锦衣之下严世蕃喜欢袁今夏吗?严世蕃小说结局是什么?
    锦衣之下严世蕃喜欢袁今夏吗?严世蕃小说结局是

    电视剧《锦衣之下》已开播有一段时间,相信不少人被《锦衣之下》严世蕃眼睛吓到吧,严世蕃眼睛怎么了呢?严世蕃为什么要用假眼?作为剧中最令人咬牙切齿的人,大反派严世蕃...

    2020-01-14
  • 《锦衣之下》:不经过降智考验也可以放心食用的国剧小甜饼
    《锦衣之下》:不经过降智考验也可以放心食用的

    年末岁尾,各大平台也纷纷放出他们冲业绩的压箱好剧,前有男频爽文《庆余年》,后有女频古代悬疑小甜饼《锦衣之下》,恭祝所有人2020年像范闲一样顺风顺水,事业爱情双...

    2020-01-14
  • 锦衣之下:女主袁今夏为何选陆绎不选谢宵?两人只是“好哥们”
    锦衣之下:女主袁今夏为何选陆绎不选谢宵?两人

    《锦衣之下》:女主袁今夏为何选陆绎不选谢宵?两人只是“好哥们”文/听歌打娱在《锦衣之下》中,谭松韵与任嘉伦因为这部剧圈粉无数,两人的CP感也上了热搜。若是任嘉伦...

    202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