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资讯
首届全国性苹果全产业链博览会 将于11月8日在上海开幕
2023-07-28 09:40: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7月27日上午,2023年中国苹果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亚果会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新闻发布会是2023中国苹果产业博览会首次面向行业媒体、企业、意向参展组织、行业专业观众、普通公众等相关组织个人举办的新闻发布活动。活动旨在传播中国苹果产业最新动态,并公布2023中国苹果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8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同时在新闻发布会中,主办方还详细介绍了本届博览会的具体活动内容、展会亮点,并向全行业同步展会筹备进程。

2023年中国苹果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中国苹果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和法涛、iFresh 亚果会创始人蔡剑菲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线上线下共有来自300余家行业专业媒体、大众媒体、行业网络媒体及行业自媒体达人参与,发布会在中国苹果产业协会视频号、iFresh 亚果会全球资讯视频号进行了全程直播。

本届中国苹果博览会是中国苹果行业首次由国家级协会——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与专业化国际化水果产销对接服务机构——亚果会,共同主导的大型苹果产业贸易类博览会。

中国苹果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和法涛

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苹果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和法涛分享了中国苹果产业取得的成就,指出当前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介绍了中国苹果产业协会在服务党和政府决策、推动科技创新、促进产学研对接、服务会员、推动品牌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协会希望通过打造中国苹果产业博览会这一全国性、专业化博览会品牌,为产区政府、苹果4种植、苹果流通、苹果贸易等相关领域产业从业者提供展览展示、商务合作、品牌推介的平台,推动中国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iFresh 亚果会创始人蔡剑菲

之后,iFresh 亚果会创始人蔡剑菲向行业全体同仁及媒体朋友们全面解读了中国苹果产业博览会的举办在中国水果行业中的重要意义、推动中国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价值以及将为苹果产业企业们带来更全面的行业前沿种植技术、全产业链技术优化以及精准产销对接服务。本届中国苹果产业博览会预计将邀请全国苹果优质产区的区域品牌、企业品牌、国际苹果品牌、产业服务技术商超过200家参展商,到场进行展览展示、产业信息互动、资源共享和产销对接,近3万涉及到苹果领域的专家、采购商、销售商、经纪人等专业观众将会参与此次中国苹果产业盛会。与此同时,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第十六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及第二十六届FHC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预计整体展出规模在20万平方米,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5万专业观众将参观展会。

作为本届中国苹果博览会的主办单位代表,中国苹果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和法涛、iFresh 亚果会创始人蔡剑菲在新闻发布会中向全国苹果产业相关企业、组织和个人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在11月8-10日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享中国苹果产业盛会!

iFresh 亚果会会展事业部总经理赵新

新闻发布会上,iFresh 亚果会会展事业部总经理赵新还向行业媒体详细介绍了2023中国苹果产业博览会的整体筹备情况和进度,本届博览会目前已经邀请苹果产业众多知名企业和专家学者参与,将设立多个展区,涵盖苹果种植、销售、供应链、冷链运输等全方面的展示和交流。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将标志着2023中国苹果产业博览会相关展商报名、组织宣传工作正式启动,期待全国各水果企业、组织、个人的积极参与!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