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资讯
第四代微聚焦超声抗衰技术“普门科技超声V拉美”华中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3-07-13 11:41: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年7月12日,普门科技超声V拉美“向美而声——华中地区发布会”在武汉圆满举办。近15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医生、行业代表出席本次发布会。


普门科技超声V拉美-新品发布环节.jpg

现场精彩花絮



01 菁英专家荟聚,见证超声抗衰前沿科技


本次会议大咖云集,多位权威医生和资深医美人士汇聚,共同探讨第四代微聚焦超声抗衰技术原理和临床应用方案。


普门科技超声V拉美-专家鸣谢.jpg

特别鸣谢:普门科技超声V拉美规范化操作SOP专家评审团


出席会议的嘉宾包括: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梁虹教授、武汉五洲整形外科医院倪莉副总经理、武汉五洲整形外科医院皮肤科黄媛媛院长、星禾整形徐浅总经理,还有普门科技皮肤医美线一众代表。


普门科技超声V拉美-专家合照.jpg


会议开幕,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梁虹教授为大会致开幕辞。


普门科技超声V拉美-梁虹教授.jpg

梁虹教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

医学博士、硕士生研究生导师

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美容学组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激光分会常务委员


梁虹教授提到:医美市场规模正逐年扩大,更趋规范化,专业化。我们很欣喜看到普门科技这样优秀的企业加入到我们医美行业中来,他们有很强大的研发团队、很专业的制造理念、很尖端的技术设备,这些最终都会给予医美临床更好的反哺,造福更多医生和求美者。


也很荣幸和大家一起见证了第四代微聚焦超声抗衰技术“超声V拉美”在华中区域的正式发布。我相信,超声V拉美今日的“小荷才露尖尖角”,未来定能化为鲲鹏“扶摇直上九万里”,让全世界看到来自中国的民族医美实力!


普门科技超声V拉美-梁虹.jpg



02 “数年磨一剑”——溯源超声V拉美诞生历程


普门科技皮肤医美市场总监董明奎先生针对超声V拉美背后的研发历程、创新理念做了精彩的分享。


普门科技超声V拉美-董明奎.jpg


其中提到了:普门科技是一家上市公司,也是中国第一家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的医疗器械企业,有将近500人的研发团队。超声V拉美是普门科技“数年磨一剑”的创新呈现,亦获得了多项专利。超声V拉美不仅仅是普门科技继“冷拉提”后又一创新产品,更是国内微聚焦超声抗衰领域重要的技术迭代之作。


开创性引入更精准的“数字电机”,更全面的6大治疗头,第一次实现了4种能量发射创新技术,开创了微细部位的超声抗衰先河、推动超声抗衰进入“真无痛”时代···多项颠覆式创新,都彰显着超声V拉美在医美抗衰领域的雄心和野望。



03 运营及临床学术的双向赋能


会议中,五洲整形黄媛媛院长针对微聚焦超声技术在临床应用,以“微聚焦超声 4.0 中上面部韧带提升临床应用”为主题,分享了第四代微聚焦超声技术在临床上的应用优势。


普门科技超声V拉美-黄媛媛.jpg


黄媛媛院长表示:传统超声抗衰技术往往专注于中下面部治疗,而超声V拉美是国内仅有的、具备更加全面的6大治疗头的技术设备,而且开创性引入精准数字电机和4种尖端能量发射模式,为360°全面部治疗和中上面部提升治疗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此外,星禾整形徐浅总经理在运营端的分享也是大会的一大亮点。


随着2023年的开启,中国医美机构迎来了复苏,流量、客单、项目组合仍是机构端心中的关键词。徐浅总经理从如何组合产品搭配治疗,实现1+1大于2的高效治疗,既提高运营效率,又能获得求美者高度认可的疗效反馈,也是各大B端医美机构运营剖析的重点。


普门科技超声V拉美-徐浅.jpg


压轴出场的是武汉五洲整形外科医院副总经理倪莉女士,她为大家带来“第四代超声抗衰技术&内外轮廓美学联合设计”主题分享。倪莉在分享中表示:超声V拉美的治疗优势及产品的高包容度,都为其推向市场打下坚实基础,我们可以结合目前大热的内外轮廓美学进行产品定位,精准切入市场,瞄准用户痛点。


普门科技超声V拉美-倪莉.jpg


会议期间,普门科技还为各合作伙伴授牌正品认证机构,旨在为广大求美者提供规范、安全的医美项目,更将全力维护行业秩序,以正品、安全的理念,继续为医美行业的健康发展做更多贡献。


普门科技超声V拉美-机构授牌.jpg


我们相信,在优质医美上游厂家、众多专家医生和行业菁英的共同努力下,普门科技超声V拉美必将为临床和抗衰高端客户提供更多差异化选择和针对性方案,持续推动着医美行业不断向前。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