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资讯
重庆三峡学院“三下乡”:“乡”约乡村,理论强基
2023-08-08 16:59: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乡约乡村,理论强基】近日,重庆三峡学院美术学院组织的“乡约乡村,理论强基”社会实践服务团通过前往重庆市城口县月峰村,进行为期五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本次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学院的安排组织下来到了我们重庆市城口县美丽淳朴的月峰村。在为期五天的时间里进行了与村民共同观影红色电影、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美育课堂、墙绘设计与绘制等三下乡实践活动。

本次的社会实践是一场体现着新时代大学生风貌的实践活动。其中,三峡学院的美术学院组成结构多样,有带队的辅导员老师,宣讲的大一新生、有着扎实理论的研究生等。

在这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三院学习们得到了村名们的无数好评,他们用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专业知识践行着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希望与嘱托。

虽然本次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已经结束,但是相信,三峡学院三下乡的精神会一直延续与继承。三院学子们也会继续以自己的亲身实践去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们的青春风貌,乡约乡村,不见不散,明年再约,再创精彩!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