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家居
康佳KKTV智能语音电视,老人也能轻松使用
2020-08-13 13:29: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电视机一直都是我们家的功臣,每天晚饭后,一家人就会集中坐在那个柔软的沙发中观看电视剧,慢慢的这就成了我的家庭习惯,电视机也成了家中不可缺少的一位家庭成员。那时的电视机还不怎么智能,大家只能用遥控器换台,甚至有时候会出现互抢遥控器的有趣现象,现在回忆起来挺温馨的。

康佳KKTV智能语音电视,老人也能轻松使用

但那时候用电视可真不方便,非得找着遥控器才能开启。而如今随着技术发展,各类电器都智能化了,发展也日新月异,家里除了电视机以外的电器都轮番换了一圈。老爸老妈操作它们时感到非常困惑,说是智能化的家电用着太头疼。现在又到了换新电视机的时候,我就慎重的选了这款康佳KKTV U55K6智慧屏电视。

它是一款操作简单的智能化电视机,配备的AI远场语音功能,可自动识别你的声音,当你说:“小康小康”,它就会响应你的指令,让你完全摆脱遥控器。并附带有AI智能家居+小京鱼,可以智能连接上室内家电,只需一句话就能操控,告别复杂的操作流程,就像一个家庭管家一样,简直不要太贴心了!

康佳KKTV智能语音电视,老人也能轻松使用

同时它还采用了直下式无边全面屏设计,拥有超高屏占比,打破了传统电视边框多,黑域多的劣势,可以营造出更好的沉浸感,解放无边视野,带来扑面而来的震撼观感;结合其搭载的六大画质技术,能大幅提升动态范围,高度还原图像细节,实现殿堂级的画面感受,让你坐在客厅中观影时,仿佛面对着影院的4K大幕布,画面清晰展现,一家人都能看得清楚。而这与它的55英寸大屏幕也分不开关系,因此无论坐在客厅的中间或是墙角,都能看到画面。

康佳KKTV智能语音电视,老人也能轻松使用

做家务时觉得太无聊,这时也能唤醒它,在待机状态下让它秒变智能音响,在熄屏状态下听音乐、听广播、问天气......这款功能我觉得很贴心,像是我如果上班去了,刚好父母待在家,他们无聊时就能听听音乐了。

康佳KKTV智能语音电视,老人也能轻松使用

总而言之,我还是认为,这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电视机!无论从颜值、功能还是操作体验来看,它都是非常不错的。不仅能为家里的老人带来很多便利,还能让家中的气氛变得其乐融融的,如果你还在犹豫不知道买什么电视机,不如就试试康佳KKTV U55K6吧!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

频道推荐
  • 康佳KKTV智能语音电视,老人也能轻松使用
    康佳KKTV智能语音电视,老人也能轻松使用

    电视机一直都是我们家的功臣,每天晚饭后,一家人就会集中坐在那个柔软的沙发中观看电视剧,慢慢的这就成了我的家庭习惯,电视机也成了家中不可缺少的一位家庭成员。那时的...

    2020-08-13
  • 科技产品发展产物,智能家居的利弊,你了解多少?
    科技产品发展产物,智能家居的利弊,你了解多少

    2020年的现在说起智能家居,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已不陌生,目前市场上智能家居产品的品牌也是数不胜数。从早期智能家居发展开始也是由十几万的东西一步步降到了几万甚至...

    2020-08-13
  • 智能家居如何拓宽渠道?
    智能家居如何拓宽渠道?

    高端应用看好,中端市场遇瓶颈在不少经销商看来业主对智能家居的接受度不高的一大原因在于设计师不感兴趣,特别在二、三线市场设计师往往会因为缺乏对智能家居产品的了解和...

    2020-08-13
  • 智能家居创业初期如何避免试行错误
    智能家居创业初期如何避免试行错误

      近年来,由于支持国家、消费升级、80/90后房主等诸多优点,智能家庭产业在快速发展期间,特别是在2020年“新基础设施”和“两会”的支持下,智能家庭市场呈现...

    2020-08-13
  • 智能家居行业处于快速发展期 细分产品增长亮点频现
    智能家居行业处于快速发展期 细分产品增长亮点

    对于你来说,已经购买或者想要购买的智能家居产品是什么呢?在用过智能手环、智能空调、智能故事机后,你有没有发现这些智能产品的优点呢?图片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

    2020-08-13
  • 解读智能家居生态,看小米的“十年”自赎
    解读智能家居生态,看小米的“十年”自赎

    随着近些年经济增长出现下滑。早在2015年,前期快速发展的小米增速开始放缓。2016年,面对OPPO、维梧、华为等品牌的激烈竞争,手机销量出现负增长,在国内市场...

    2020-08-13
  • 设计模式19-Command(命令)模式-智能家居
    设计模式19-Command(命令)模式-智

    在软件构建过程中,“行为请求者”与“行为实现者”通常呈现一种“紧耦合”。但在某些场合——比如需要对行为进行“记录、撤销/重做(undo/redo)、事务”等处理...

    2020-08-13
  • 海康、美的拟分拆智能家居板块独立上市,剑指千亿智能家居
    海康、美的拟分拆智能家居板块独立上市,剑指千

    文/杨剑勇家庭智能化规模日益普及,倘若新购买电视、冰箱等家电,几乎都已成智能化设备,特别是智能音箱已成智能家居场景标配智能硬件,作为中枢级智能硬件,智能音箱是家...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