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_重庆企业资讯第一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重庆网  >  商讯
华为P30/P30proEMUI10.0公测版10.0.0.159发布说明
2020-07-16 07:45: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欢迎大家体验华为 P30/P30 Pro EMUI10.0 公测版 10.0.0.159,以下对版本情况进行具体说明。

一、 版本推送时间

2019年10月19日:推送给第一波内测招募报名入选成功的2000用户,名单详见:tps://club.huawe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255921&page=1&prevpage=1

2019年10月下旬:公测版10.0.0.159开始陆续分批推送给10.0.0.158版本上的用户

注:版本采用分批的方式进行推送,优先推送给第一波内测招募报名入选成功的2000用户,10月下旬开始陆续分批推送10.0.0.158版本上的用户。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的支持。

二、 适配机型

C 版本号为 C00 / C01 的以下机型:

P30 全网通版ELE-AL00

P30 全网通版(移动定制)ELE-TL00

P30 Pro 全网通版 VOG-AL00/VOG-AL10

P30 Pro 全网通版(移动定制)VOG-TL00

注:EMUI9.X系统 C 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 > 系统 > 关于手机 > 版本号,括号中 C 及其后面的 2 位/ 3 位数字,如版本号 9.1.0.123(C00E121R2P1) ,其 C 版本号为 C00

三、 升级前注意事项

1、因版本限制,请各位花粉务必先升级到 10.0.0.158 版本,否则收不到版本推送。

2、请在升级前务必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3、由于部分第三方应用与安卓 10 不兼容,因此升级后可能会出现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如闪退、卡顿、耗电等)。建议您在华为应用市场尝试将该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若仍无法解决问题,建议您耐心等待应用更新信息,并及时更新。

4、升级前,请将主题APP更新到10.0.0.8.306及以上版本(更新方法:主题APP>我的>设置>检查更新),以免出现使用损坏字体,无法进入系统的问题。

5、升级前,请先删除或移出“文件管理>内部存储>Android >obb”文件夹中过大文件,以免系统无法正常升级。

6、升级后,进入多任务存在卡顿的问题,后续版本将进行优化。

7、升级后,抖音中点赞、评论或分享存在概率性卡顿或画面概率性卡死的问题,后续版本将进行优化。

8、升级后,取消手势导航左右侧滑震动功能,保留上滑进多任务的振动功能,若想体验上滑进多任务的振动功能,请依次进入“设置 > 声音和振动 > 更多声音设置 > 系统振动反馈”开启开关。

9、农信类银行APP在升级后会出现不能登录的问题,请务必在升级前解除设备绑定,操作方法(仅供参考):个人中心 > 安全中心 > 设备管理 > 解除绑定,然后进行升级,升级完成后重新登录即可正常使用。

10、升级后, 非华为官方认证的NM存储卡可能无法正常使用,如您有使用非官方的NM卡,请谨慎升级或更换为官方认证的NM卡。

11、升级后,存在升级前下载的play 商店图标消失的问题,请在第三方应用市场中下载比当前“Google Play 服务更新程序”或者“Google Play商店”更高版本的“Google Play商店”即可解决。(查看版本号的方法:设置>应用>应用管理>点击右上角>图标显示系统进程,在搜索框搜索并进入“Google Play 服务更新程序”或者“Google Play商店”,应用信息页面即可查看版本号)。

12、请务必确保手机有 6G 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查看存储空间方法:设置—存储)。

13、请确保您的手机没有ROOT。

四、 版本更新日志

10.0.0.158 → 10.0.0.159更新点

华为P30/P30proEMUI10.0公测版10.0.0.159发布说明

五、版本回退指导及注意事项

1、此版本可以通过手机助手回退到 EMUI 9.1 官方稳定版本(注:部分政企定制版本由于特殊定制无法进行手机助手回退,请谨慎升级)。(操作指导请参考:https://club.huawe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264521&page=1&prevpage=1)

2、回退操作将擦除所有用户数据,请在回退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 或云端,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

3、回退升级完成后系统重新启动,请耐心等待 10 分钟左右,回退成功后手机桌面显示 EMUI 9.1 默认主题。

六、问题反馈要求

当您在体验中发现问题时,请通过如下方式进行反馈:

1)若您的手机版本中有 Beta 俱乐部,您可以使用 Beta 俱乐部进行反馈。

2)若您的手机版本中无 Beta 俱乐部,请您在本帖下跟帖反馈问题,反馈格式如下:

【问题发生时间】

【问题描述】请描述具体现象

【现象截图】如有功耗问题反馈如下截图:1) 设置--电池界面截图;2)设置--电池--更多电池设置--高耗电应用记录截图;如有其它问题,也可截图反馈

【复现步骤】问题发生的步骤和结果

【问题发生概率】必现/测试次数,出现次数

【第三方版本号】如果使用第三方应用,请注明

【故障恢复条件】如:重启后功能恢复正常

——————本帖来自《花粉俱乐部》

推荐阅读:黑龙江财经网

频道推荐